close



解放軍航空母艦遼寧號23日起自黃海穿越西太平洋第一島鏈,首次前往西太平洋演訓。我國國防部表示,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動態,預判今(27)日傍晚前後會抵達其預訂之海南島基地。

國防部表示,為使國人安心,國防部掌握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動態,預判27日傍晚前後會抵達其預訂之海南島基地,未來動態國防部會密切關注。

媒體報導,遼寧號航艦戰鬥群沿著我國防空識別區(ADIZ)外緣海域向南及西南方航行,國防部長馮世寬27日證實,空軍26日派出RF-16掛載俗稱「鳳眼」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ptt的偵照莢艙,對遼寧號進行監偵。

遼寧艦原為服役於蘇聯海軍的庫茲涅佐夫元帥級航空母艦「瓦良格號」,冷戰結束後,由於繼承的烏克蘭無力負擔後續建造費用,因而在1998年賣給中國大陸,並於2002年拖回中國大陸遼寧省的大連造船廠。在完成改造和續建後,於2012年9月25日在大連交付解放軍海軍使用,成為解放軍首艘航空母艦,並改名為「遼寧號」。

遼寧號的艦載機主要為仿製Su-33的殲-15戰機,以及直-18直升機。除了遼寧號之外,中國大陸的第2艘航艦,同時也是第1艘國產航艦據傳正在上海造船廠建刷卡金造中。

資料圖:殲-15在遼寧號2018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航艦上起降

刷卡禮 行李箱2018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